2017年中国医美行业现状及趋势分析:疗程量暴涨 医生严重缺乏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09: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ISAPS发布2016年全球医美大数据。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医美疗程爆发式增长,但是中国医美外科医生仅2800人,而且零增长,中国医美外科医生严重缺乏。目前医美行业出现两大趋势:整形以及微整形细分子领域趋势。性别分类趋势。

医美行业现状

1.中国正规医美疗程量于2016年预估达250万例,同比增长14.1%,站稳全球第三大市场并且接近巴西全球第二(252万例)的地位,预估2017年即有可能取而代之。

2.根据资料显示,中国医美外科医生人数于2016年仍维持2800人,同比增速0%,深刻反映了我们不断提及的医生稀缺资源。我们维持原先观点,成为中国医美龙头的关键在于医生资源的掌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