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首轮手机战报:销售额增长377.9%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4日,苏宁易购发布818首轮三天内手机销售战报,盘点各大手机品牌的战绩。

根据苏宁818首轮手机战报数据,8月1日—8月3日,苏宁易购全渠道手机销售同比增长377.9%,其中线上同比增长517.3%,线下门店同比增长100.8%,双线增速都达到行业第一。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微博转发苏宁手机战报,并表示苏宁更关注消费者,会为大家提供更极致的价格和服务体验。

其中,苹果手机仍然稳坐苏宁易购818全渠道销量和销售额双项冠军,截至8月3日24点,苏宁易购全渠道品牌销售金额TOP5为:苹果、小米、荣耀、华为、OPPO;全渠道品牌销量TOP5是:苹果、小米、荣耀、华为、魅族。

从TOP5榜单中可以看出,除了苹果之外,小米成为中国品牌的818销售金额和销售台数双项冠军。小米总裁林斌在苏宁BOSS堂直播中曾表示,“小米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苏宁818,小米5X和小米6等重磅新品818管够,更有小米6的稀缺三色在苏宁易购开启限量抢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