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公布 共101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3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要求各“示范高校”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和典型经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借鉴“示范高校”的好做法好经验,各高等学校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认定中国人民大学等101所高校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以下简称“示范高校”),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教育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