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深领跑智慧生活 中国快速步入“无现金社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1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7月31日,腾讯、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等共同发布《2017智慧生活指数报告》,报告通过大数据和用户调研的方式呈现智慧生活全景图,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深圳人发出红包数量最多,智慧生活综合指数排名第一。

北上广深领跑智慧生活

目前,移动支付已成为智慧生活的核心要件。据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智慧生活综合指数排行榜TOP20中,排名前十的城市是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东莞、重庆、长沙、苏州以及佛山。其中深圳主要以“社交”、“民生”为主;而北京则在商业指数上较为领先。

2017年中国智慧生活综合指数排行榜TOP20

数据来源:2017智慧生活指数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