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5处冰雪旅游典型单位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9 22: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发展冰雪旅游在推动我国北方地区特别是重点国有林区的森林旅游发展中具有特殊意义,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重要途径之一。近日,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发布一批冰雪旅游典型单位名单,希望具有发展冰雪旅游潜力的地区借鉴这些单位的典型经验,在保护好森林、湿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冰雪资源优势,更好地推动森林旅游发展。

冰雪旅游典型单位名单中,宁夏2个,河北省1个,山西省1个,内蒙古1个,辽宁省1个,黑龙江1个,新疆1个,内蒙古森工集团1个,龙江森工集团5个。

 冰雪旅游典型单位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