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16:39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广州6月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平均成交价也有所增长,环比涨1170元达26668元。同样的,今年以来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也是除了在2月有小幅回落外,基本保持上涨的势头。据了解,去年全年个人平均成交价最高值为28541元,按照目前的上涨趋势,竞拍压力恐怕只增不减。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7月至2017年6月广州车牌竞价个人部分最高值曾达最低成交价35000元、平均成交价37805元。虽然目前的竞拍价距离最高值还有较大的差距,但这个上涨空间也是不小的。不过进入汽车销售传统淡季,且随着气温继续升高,消费者到店率会继续下降。但同时,部分经销商为了刺激消费,也会相继推出不同的优惠举措。加上未来即将开展的车展以及新车入市,消费者持币观望心态加强,广州小汽车的车牌竞拍价格或许还能再往上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