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分析:竟超五万创下新高!(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15:53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同样创下历史记录的还有个人竞价的成交均价,7月达51762元。从趋势变化图可以看出,今年的杭州车牌竞价的个人成交均价也是保持持续上涨的趋势。杭州去年的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成交均价表现中,在8月时达到全年最高位为45842元,而今年则已经连续6、7月两期均超过了去年的最高值。

从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了解到,在数据统计的2014年5月至2017年6月期间,杭州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最高值为上个月的47100元,而平均成交价最高值为上个月的48352元,此前的最高价均未超五万元,但本月的个人最低成交价和个人成交均价却持续上涨势头,双双突破了五万元。

此前下发的《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对此次的竞拍价上涨有一定影响,计划中提到:开展对长期在绕城高速公路以内行驶的非浙A车辆实施限行的可行性研究评估。虽然目前还没有出台具体计划,但不少非浙A车牌车主对自己手里这块车牌不安,转而加入竞价大军。

本月的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和成交均价创下历史新高,车主的竞拍压力很大啊!不过7月即将执行的一批新政会影响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且随着气温继续升高,消费者到店率会继续下降,不知进入汽车销售传统淡季,下个月的车牌竞价会否降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