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格局及趋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15: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国内抽油烟机全行业产量为3005万台,若剔除出口数量782万台,估算得出全年行业内销量约为2223万台,而据产业在线数据,2016年空调、冰箱、洗衣机及彩电行业内销量分别为6049、4763、4128及5520万台;油烟机内销量不及同为“一户一台”的冰箱内销量的一半,随着油烟机产品渗透率逐步向冰洗靠拢,行业发展空间较为可观。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在不断走高端路线,吸油烟机也智能了,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新增1.3亿住宅单位,拉动3247亿元吸油烟机销售,智能吸油烟机的前途不可估量。下表是2017年智能吸油烟机的十大品牌排行榜,老板品牌CXW-200-8307位列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