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五款降价到冰点的旗舰手机推荐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7-20 10:34
分享:

暑假开始了,天气也正式进入了高温持续阶段,但是手机界却是迎来了一股清流,在各大品牌又开始争相发布旗舰机的同时,很多手机也开始顺势纷纷降价,如果准备换手机的朋友不妨在这个时候了解行情,买到的手机性价比肯定不会低。

iPhone6

参考价格:2500元

清凉降价 这五款降价到冰点的旗舰手机推荐

iPhone6虽然一直在降价,但是这段时间基本上已经稳定在2500元左右了,很多人觉得它还会再降价,这是必然的,但是等到iPhone6再降价,至少也要iPhone8发布之后了,性价比又是今非昔比,所以现在入手iPhone6可以算得上是iPhone系列手机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了。

iPhone7

参考价格:4688元

清凉降价 这五款降价到冰点的旗舰手机推荐

iPhone7降价力度不是很大,但是最为iPhone系列的最新款手机,上市不到一年就开始降价已经是苹果的例外了,iPhone7现在的价格还不到5000元,这个价格买到iPhone系列的最新款手机也是比较划算的,毕竟搭载了最新的IOS系统,在运行各方面都不是之前的iPhone手机可以比拟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