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国家级旅游改革创新先行区名单公布 (共21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0 10: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8日,国家旅游局在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召开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工作启动会,总结交流第一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工作取得的经验,部署启动第二批先行区建设工作。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于2015年底正式启动,青岛、武汉、湖州等20个市(州)、县(市)是我国第一批先行区;今年6月,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二批先行区名单,浙江省丽水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北京市门头沟区、陕西省西安市、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等21个市(县、区)入选。截至目前,全国共有41个市(县)成为先行区。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打造50个先行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