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上榜(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4 14: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宣传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洗礼锻炼中,一大批民营企业家迅速成长。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风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更好地激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中,BAT三大创始人:阿里巴巴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以及百度的李彦宏都在榜,另外更有很多杰出的民营企业家,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工商联、中商产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