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电视“牡丹奖”获奖作品出炉:鸡毛飞上天/欢乐颂/麻雀(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8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十七届电视“牡丹奖”评定工作已结束,评选结果已通过公示,公布出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的获奖作品名单。其中,《鸡毛飞上天》和《欢乐颂》荣获最佳作品奖,《遥远的婚约》、《麻雀》等9部电视剧荣获优秀作品奖。最佳单项奖中,殷桃、李易峰分别凭借电视《鸡毛飞上天》和《麻雀》获得本届牡丹奖的最佳优秀演员奖。在动画片方面,《小鸡彩虹》第一家获得最佳动画片作品奖,《布袋小和尚》第二季等3部动画片获得优秀作品奖。

资料来源: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