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中国豪华汽车销量排名:三强排名BBA 奔驰位居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7 14: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同比增速比同期有所减缓,乘用车产销增速同比下降明显。2017年1-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52.6万辆和1335.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6%和3.8%。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48.3万辆和1125.3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2%和1.6%,低于汽车总体1.4和2.2个百分点。

日前,各大车企已陆续发布年中成绩单,而豪华车品牌的排名却发生了不少变化。三强仍是BBA的天下,奔驰以1.1万辆的优势排名第一。此外,榜单中凯迪拉克和林肯的高增长也带来亮眼表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今年上半年国内豪华车市场三强毫无疑问仍被奔驰、宝马以及奥迪包揽。其中,奔驰以30.4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一,同比增长34%。奔驰近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势,今年上半年推出国产GLC和新款E级车拉动增长。宝马排名第二,上半年的销量为29.3万辆,同比增长18.4%。宝马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和奔驰差距为1.1万辆,而其面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新5系轿车有望在下半年拉动销量,奔驰宝马的冠军之争或将越演越烈。作为去年豪华车销量第一的品牌,奥迪上半年受经销商对抗等的影响,销量同比下滑12.2%为25.4万辆,位居第三。

纵观国内八大主流豪华车品牌上半年销量情况,仅奥迪是表现下跌的。凯迪拉克和林肯上半年的销量均有大增长,其中凯迪拉克增长超七成,上半年累计销量为8.1万辆,排在第三名;林肯增长97%,销量为2.5万辆,排在第八。其他品牌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八大品牌销量排名依次为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以及林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