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零食糖果行业网络投放分析:百草味投放增幅达683%
来源:搜狐新闻 发布日期:2017-07-11 14:32
分享:

代表品牌网络投放分析

百草味 -根植电商,紧抓热点IP

百草味网络投放同比增长在零食糖果品类中十分抢眼。作为成功将品牌电商化的代表,百草味在投放上保持电商平台上的不断曝光,紧跟平台促销节奏,在年末大促期间达到品牌投放的最高峰。

为了紧紧抓住网络购物的主力人群,百草味通过打造品牌萌物-抱抱熊合作网红linefriends推出定制产品,邀请流量型偶像代言人等营销动作,促进品牌年轻化、娱乐化。在热门IP剧集中的不断露出,更是提升了品牌在社交平台的热议度。

综上,零食糖果品类网络投放趋势整体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1. 零食糖果品类投放持续增长,年货概念主打春节营销。

2. 国际巨头收缩投放,国产品牌投放增幅明显。互联网品牌强势冲击传统品牌市场。

3. 火热IP扩大升量,布局电商驱动销售增长。

[数据说明]

数据类别:此次报告为零食糖果品类互联网广告数据分析

数据来源:艾瑞网iAdTracker,仅监测全国范围内投放的硬广展示类广告,如视频贴片类、banner类、平面广告类、弹窗类、富媒体类、悬浮类等,对于内容植入类、项目冠名/特约类不支持监测,请知晓。数据与实际投放有出入,以下投放数据仅供参考。

时间范围:2015.1.1-2017.6.2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