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毒品《王者荣耀》最毒的坑竟是小学生or女大学生?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07-11 10:51
分享:

用户反映真正坑的是那些挂机狗以及靠代练上位的玩家,当你集合准备团战时突然提示有队友“退出游戏”,此时内心是绝望无比的,加上《王者荣耀》游戏惩罚力度不足导致挂机现象时常发生。同时靠练上位的或者经验不足的玩家技术达不到段位要求,即使装备再好技能释放不准走位不够风骚也难逃被杀的命运。

送口红?不如帮她打个蓝

《王者荣耀》相比其他游戏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它把社交属性发挥到了极致,用户们除了在游戏里推塔杀人打野,还可以与朋友联络感情。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发现对方也在玩农药,邀请一起组团语音开个黑不亚于聚餐唱歌等。男生送女朋友口红还不如在游戏里帮她打个蓝,掩护她推塔杀人来的感动。

但是王者聊天功能也容易把游戏赛场变成聊天室,多排好友用户聊嗨了稍不留神敌方就把塔给推了,发生抢红蓝buff卖队友送人头等情况时更容易引发骂战。而且一喷起来有些用户更是直接挂机或者原地不动打字对骂,此时认真打的玩家内心OS:好气哦,什么公平5vs5,,完全是1vs9,我能杀队友吗?

如今《王者荣耀》已成为集游戏、社交于一体的全民超级APP。用户增量不断加大的形势下,除了在用户留存上花样迭出的更新,同时也要加强对青少年虚拟货币交易服务、实名注册以及防成迷等的管理,毕竟众口难调的不只是用户,监管在旁,小心为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