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毒品《王者荣耀》最毒的坑竟是小学生or女大学生?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07-11 10:51
分享:

《王者荣耀》系统又双叒更新了,新赛季的系统以夏侯淳、小乔和钟无艳的夏日皮肤为主题封面,钟无艳也从一个肌肉姐姐变成了大长腿美女。夏日主题虽然养眼活泼,背景音乐等却没有原来那么燃气十足了。同时系统规定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小学生表示已哭晕在厕所,老师家长举双手赞同。

全民中毒:每7人就有1个农药玩家

来自:易观千帆

作为一款社会现象级游戏,王者荣耀》早已不局限于游戏概念领域,更多成为一种社交方式,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亿。易观千帆数据监测到2017年5月,《王者荣耀》月活用户高达6247.62万,领域渗透率更是到达94.71%。可以这么说,每7个人中间就有1个农药玩家,走在人群中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你肩作战的队友,如此大规模的渗透率简直是“全民中毒”啊。

段位升级成“瘾”:跳进去就出不来的坑

S8赛季在原段位的基础上在最强王者和永恒钻石之间增加了至尊星耀段位,这无疑又给想上王者的用户增加了难度。当用户在打排位赛的时候,出于胜负欲,希望通过比赛的胜利来提升自己的段位。然而一到晋升局,系统就会自动为你匹配胜率低的队友,即使你想赢一把就睡觉打到半夜发现还停留在原来的段位。如此循环你会发现王者就是一个巨大的“坑”,多少次卸载就有多少次重新安装。

最毒的坑是小学生or女大学生

来自:易观千帆

打游戏时遇上坑队友送人头的就会被吐槽“连小学生都不如”、“小学生作业写完了吗”以及“被女大学生支配的恐惧”等,但千帆数据告诉你这个锅小学生女大学生都不背。数据显示《王者荣耀》女性玩家虽然比男性用户高,占到了57.18%,但是24岁以上的用户也占到了近一半,31到35岁用户更是占了23.6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