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实力最强中学排行榜 (附清华北大招生汇总及裸分高分表)
来源:家长课堂 发布日期:2017-07-06 15:36
分享:

2017年各大高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入选资格名单已经公布。全国考生中,共有767人通过北京大学自主招生,1288人入选北京大学博雅人才计划;697人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1468人入选清华大学领军人才计划。总计4220人通过了清华北大的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

其中,北京地区,71人通过北京大学自主招生,234人入选北京大学博雅人才计划,93人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241人入选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共计639人。这些考生都会拿到10-60分不等的降分优惠政策。

从整体数据上来看,入选人数排名前十的学校有:人大附中、十一学校、师大实验中学、四中、清华附中、师大二附中、八中、北大附中、101中学、石景山学校。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排名前15的学校,每所学校入选人数均为10人以上,共计581人,占据了北京入选总人数的91%,可谓是清华北大自主招生的主力军学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