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十周版最新谣言汇总:机身正面将取消实体Home键?
来源:财富 发布日期:2017-07-06 14:45
分享:

自从10年前苹果公司发布了首款iPhone手机以来,iPhone已经成了有史以来最为畅销的手机之一,不仅掀起了一场移动计算领域的革命,也掀起了一场席卷世界的苹果热潮。正是由于iPhone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加上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才使人们特别关心下一部iPhone会是什么样子。很多人也在好奇,苹果对未来的发展又有何计划?

今年以来,各种传言尘嚣直上,可以说已经到了狂热的地步。据说苹果今年有可能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两款产品据说被冠以iPhone7s和iPhone7sPlus之名,它们只是在iPhone7的基础上小幅升级。第三款新产品又被称作iPhone8或iPhoneX(也有可能是另一个全新的名字),它很有可能是一款重大升级的产品。

据称,iPhone8采用了OLED曲面屏技术。这种显示技术可以带来更高的屏幕分辨率和颜色精准度。它也出现在目前三星的主打机型GalaxyS8上。

但iPhone8并未止步于此。据报道,苹果还计划使用玻璃作为iPhone8的主要机身材料。有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就连“黑科技专业户”三星目前也是达不到这种技术的。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将在机身正面取消iPhone8的实体Home键,将其功能转移到屏幕下方,从而使屏幕的面积变得更大。有些报道还表示,iPhone8的整个正面都被屏幕所覆盖。

这样一来,iPhone8的显示屏面积就达了5.8寸,显示区域要远大于5.5寸的iPhone7Plus。

到目前为止,一向以保密严格著称的苹果公司尚未针对其新机计划发表任何评论,所以所有的报道其实都只是推测。然而目前围绕iPhone8的传言已经达到了惊人的地步。更重要的是,所有这些报道的消息来源都表示自己了解苹果的新机计划,而且他们对苹果新机的功能描述也基本相同。这表明苹果的新机设计或许已经敲定。

另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推出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目前,三星等竞争对手已经推出了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据报道,苹果公司也曾考虑过为iPhone7添加无线充电功能。但等到这款手机去年发布时,该功能却被“阉割”掉了。至于今年苹果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机是否都有无线充电功能,抑或只有iPhone8能无线充电,目前仍有争议。当然,苹果依旧是丝毫不肯透露的。

在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新机上,苹果说不定还要围绕摄像头做些功夫。据媒体报道,标准版的iPhone7s的背面只搭载了一个摄像头,而苹果计划在iPhone7sPlus和iPhone8上采取双摄像头设计。不过iPhone8的两枚后置摄像头将是垂直排列的,而不是像iPhone7sPlus那样水平排列。有些专家表示,垂直排列的双摄要比水平排列在成像上稍好一些。

最后也是人们最关注的一个问题是:十周年版的iPhone什么时候才能问世呢?这不好说,但大多数报道都认为,苹果应该会在九月初召开发布会。

iPhone的实际发布日期也并没有定死。根据供应情况,消费者是有可能在九月份就用上新iPhone的。另有报道表示,苹果的加工伙伴可能需要更多一些时间。因此,消费者可能无法在十月或十一月前拿到新iPhon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