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一马当先 收视再次破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0: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率继6月29日首破2之后再一次达到收视高峰,昨日收视2.005%,市场份额12.338%。中央八台《太行英雄传》周三收视1.203%,市场份额4.4%。第三名《我的1997》,昨日收视率为1.199%,市场份额4.101%。周三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逐渐平稳,当天收视率为1.107%,市场份额为3.798%。上海东方卫视新剧《我的前半生》开播第二日收视突破1%,昨日收视1.071%,市场份额3.712%,排名第五。江苏卫视《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当日收视0.964%,市场份额3.321%。

《楚乔传》播出过半后,目前剧情发展至白热化阶段,无论是暗流涌动的危机还是人物之间的矛盾都越来越激烈。“星玥”虽同处一个军营,但此时的楚乔已经选择了跟宇文玥完全对立的立场,虽误会解除亦不能跟他坦诚相待。宇文玥纵使洞察世事、满腹谋略,却在国家安危、利益牵扯、亲友挚爱之间艰难盘旋,楚乔一心向着目标的坚定,与宇文玥沉默隐晦的行事方式产生了强烈的摩擦,让这段关系生出了浓重的戏剧感,也让观众大呼期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