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6月整车产销双双下滑 新能源汽车大增超1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5 17: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江淮汽车发布了6月的产销快报。6月,江淮汽车的整车产销情况表现欠佳,产销量双双有不同幅度下跌。2017年6月,江淮汽车整车产量为3.4万辆,同比下滑16.3%;整车销量为3.5万辆,同比下滑20.6%。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表现不错,6月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产量为2862辆,同比大增141.9%;销量为3001辆,同比大增12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外,据了解江淮汽车2017的新能源车型计划曝光,其中江淮iEV7S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今年的8-9月期间上市,这款新车可以看作为江淮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另外,江淮汽车还在研发一个代号为“432”的平台,兼容MPV、SUV、轿车等产品,且同时具备汽油、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形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