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20年全球基因测序市场规模预测及发展前景分析
来源:天风证券 发布日期:2017-07-05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基因测序行业发展迅速,随着行业逐步成熟,多家咨询机构的市场规模预测也区域一致。根据BBC Reasearch和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基因测序市场规模接近60亿美元,2016年超过了60亿美元,直逼70亿美元,预计2020年全球市场规模超过12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19%。

在基因测序行业中,NGS(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指二代测序)领域发展最快。根据Research  &  Market的预测,2015年NGS全球市场规模为33亿美元,2016年升至40亿美元,2020年预计将达到8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1.3%,占整个基因测序行业市场份额的70-80%,未来仍是主要的市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