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品牌舆情指数排行榜:哪个最好感?(TOP50)
来源:艾媒咨询 发布日期:2017-07-04 16:10
分享:

近日,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H1中国知名汽车品牌舆情指数排行榜TOP50》。通过艾媒舆情监测系统,对中国网民超过5亿评论进行情感分析,综合评估中国知名汽车品牌与网民的心理距离,最终评选出2017H1中国知名汽车品牌舆情指数排行榜TOP50。

本榜单从“言值”和“网民情感浓烈度”两个维度来评价,其中:

言值:代表网民对其舆情评价的友好程度。数值≥50,表示正面舆论较多,网民评价偏向友好,整体网络舆情为正向;数值<50则表示负面舆论较多,网民评价偏向不友好,整体舆情为负向;

网民情感浓烈度:指网民对其舆论评价的直接程度。★越多,表示网民评价越直接明确,情感更为激烈,反之,则代表网民舆论情感不强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