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毕业生薪酬排名:华南理工大学薪资最高,深圳大学排第五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4 09: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日,广东省正式进行2017年高考招生工作,我们回顾一下广东高校毕业收入情况。据省教育厅公布的报告2016年广东高校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平均月薪为3726元。一本院校中有部分院校未公布毕业就业质量报告,未计入排名。华南理工大学月薪6207元居一本院校薪酬榜首,华南师范大学5757元。而作为深圳唯一一所本土一本院校,深圳大学2016年平均薪资水平在4977元,排在第五名。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本科生排名第一,平均薪资为4883元,高于华农、广美、广州医科和汕大等一本或有一本专业高校。广二师收入较高的是中文系(5716元),北师珠海收入较高的是运动休闲学院(6089元)。


注:榜单由南方都市报根据各高校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的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整理各类指标数据。有部分院校未公布毕业情况未计入榜单排行中。

广东省2016年本科毕业生平均数据来自省教育厅发布的报告,全国数据来自麦可思报告等。具体情况请以各高校解释为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