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01 09:09
分享:

一、【财联社6月30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沪市中报披露时间出炉:安琪酵母、天马科技将于7月13日率先披露2017年中报,九华旅游、三峡新材7月14披露;健盛集团、明星电缆7月18披露;莫高股份、再升科技7月20披露。

行业新闻:1)发改委称抓紧研究编制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2)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上报稿已形成;3)中国即将发布人工智能发展规划;4)工信部将进一步研究激发软件业动力的政策措施;5)工信部拟恢复4家公司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资质;6)信托登记实施细则呼之欲出;7)农业部发文促农药产业健康发展,支持企业兼并重组;8)北京将积极支持企业参与智慧城市建设;9)多地PVC价格回升,主流企业满负荷生产;10)钴产品价格继续上调;11)据经济参考报,国资委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中央企业集团层面重组,稳妥推进煤电、重型装备制造、钢铁等领域重组,探索海外资产整合;12)阿里巴巴进军智能硬件:推类似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

公司新闻:1)恒天集团整体并入国机集团;2)中国神华考虑收购国电电力;3)万科斥资551亿竞得广东国投旗下广信房产股权及债权;4)冠城大通:上半年业绩预增近14倍;5)传化智联:下属公司获第三方支付牌照;6)恒天集团拟受让华菱星马15.24%股权,择机注入旗下商用车业务资产;7)西安饮食:控股股东转让15%股份致控制权变更,30日复牌;8)黑牛食品二股东拟减持至多4.98%公司原始股份;9)顺威股份股价闪崩,一游资席位卖出额占全日成交额逾四成;10)富控互动:逾22亿收购英国游戏公司Jagex剩余股权。

新股申购:佩蒂股份申购代码300673,申购价格22.34元;东尼电子申购代码732595,申购价格13.01元。

二、【雄安新区率先部署开通5G移动通信设备全力打造智慧城市】

从河北移动6月28日在雄安新区举办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率先部署并开通了5G移动通信设备。目前已经搭建完成了实验站点,网络已具备1Gbps下载能力。

雄安新区设立后,中国移动从集团、省、市和新区四个层面陆续成立领导小组和相关运营机构,落实雄安新区网络规划建设、通信保障、市场发展和信息化服务等工作,全面跟进、对接新区规划要求,全力支撑雄安新区打造绿色智慧城市,加快数字化服务布局,重点推进5G、物联网、全光宽带网络、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应用等新技术新业态创新发展,促进信息化发展与新区建设同步推进。

上市公司中,恒信东方位于河北,目前负责中移动多省的移动信息平台的管理运营,同时与中移动7家省级公司合作开展ADC业务。华讯方舟也是一家河北公司,致力于打造从芯片研发到移动宽带网络再到智慧应用的全方位产业生态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