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汽车市场主流车型销售行情分析
来源:达示数据 发布日期:2017-06-29 16:48
分享:

2017年5月重点城市主流车型销售分析报告通过对重点城市市场的销售情况持续监测和分析,掌握各重点城市在各细分市场和车型的销售状况、走势和变化,为制订、调整和检查销售策略,完善产品结构提供依据。

重点城市市场销量表现

5月,全国乘用车销售181.3万辆,环比上升10.0%,同比上升10.7%;

重点城市总销量为36.5万辆,环比上升10.8%,同比上升15.3%;

重点城市份额总占比达20.1%,与上月基本持平,其中北京销量最高,达到8.3万辆。

重点城市车型销量表现

在重点城市排行榜中,朗逸销量环比下跌37%,排名退居第二;英朗销量环比上涨81.7%,排名跃居榜首;

在全国销量排行榜中,英朗月售3.9万辆,排名第一;上月排名第一的宏光屈居第二。

重点城市价格表现

重点城市群价格指数为94.1%,全国价格指数为94.2%,均较上月有所下降;

重点城市群折扣率上升0.6%,全国加权折扣率上升0.5%,重点城市群加权折扣率高于全国;

重点城市群和全国加权成交价都有所上升,全国加权价格略高于重点城市群价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