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6-26 09:52
分享:

一、【财联社6月26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MSCI的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表示,未来MSCI国际指数纳入中国A股的数量以及纳入因子比例都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如果沪港通和深港通扩容,MSCI也将作出相应调整。此外,还可能选择纳入195只中盘股。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诸多领域中,十分看好中国科技业。还看好消费、环境和金融行业。2)证监会23日核准了6公司IPO批文,包括上交所主板:基蛋生物科技、索通发展股份、南京健友生化制药,深交所中小板: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深交所创业板: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华大基因。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

行业新闻:1)习近平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赴港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大会;2)全国人大常委郝如玉称个税修订和房产税立法已列入预备级论证、研究阶段;3)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工作就绪;4)本周公开市场将有3300亿元逆回购到期,限售股解禁市值332.87亿环比上升;5)货币基金规模上升再引监管关注,风险警示或已在路上;6)保监会称险企筹建期股东不得转让股权,严查入股资金真实性;7)郭树清要求银行要注意防范信用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坚决抑制部分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泡沫;8)3券商私募业务风险遭集中通报:卖假产品、管理人失联;9)雄安打造立体开发示范区,将调查地下一万米地质结构;10)动力电池产销回暖,三元材料开始提价;11)粘胶短纤高开工景气延续,旺季将至助推价格上涨;12)中国最新版高铁“复兴号”时速可达400公里;13)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全国多地重回"5元时代";14)供应量缩减,环氧丙烷价格集体上调;15)国内VD3市场最新报价已达450元/公斤,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公司新闻:1)锡业股份:有色金属价格大涨,上半年业绩预增超54倍;2)江山化工:上调业绩预期,上半年净利预增超10倍;3)京蓝科技:拟合作海外节水灌溉工程,估算投资额7.5亿;4)海正药业:重组人血白蛋白获临床试验批件;5)建投能源:副董事长韩国照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6)盛和资源:联合收购美国稀土矿获当地法院批准;7)宇顺电子:获控股股东四次举牌,持股达20%;8)**ST烯碳延期55天披露年报,连续3年亏损;9)宝光股份:二股东鉴于近期股市大幅下挫,终止增持计划;10)深交所决定欣泰电气终止上市;11)海南椰岛:部分高管拟增持5%-8%;12)乐视还债表现不佳,仁宝电脑暂停向乐视致新入股7亿元。

新股申购:睿能科技申购代码732933,申购价格20.20元。

二、【MSCI基金流入时点或超预期关注名单内低位个股】

MSCI的首席执行官HenryFernandez表示,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诸多领域中,十分看好中国科技业。还看好消费、环境和金融行业,中国的国际化进程也为企业走出去酝酿了机会。

关于流入时间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指数实际调整要等到2018年中,但是跟踪MSCI指数的主动管理型基金可以提前布局A股,无须等到最终实施之时,而这部分基金占比达到了90%。

MSCI跟踪基金资金流入时间点或超预期,低位的列入MSCI名单个股受关注。张江高科是全球科创中心的旗帜和标杆,参与投资设立上海科创中心股权投资基金,目标管理规模为300亿元,聚焦战略新兴产业。正泰电器在能源相关技术领域事业广泛,先后布局石墨烯粉体、充电设施、晶体传感器等新兴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