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亚洲对抗赛看点细数 盘点职业选手代表英雄
来源:17173 发布日期:2017-06-26 09:51
分享:

一秒五喷——司马老贼

你可能认为SMLZ的出现有些不够资格,但必须承认的是,在LPL提到大嘴,任何人都会先想到SMLZ这个选手,然后再想到他一个ADC追着四个人乃至五个人杀的镜头。

SMLZ一直都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对于一个ADC选手来说,保持冷静,少言多做事也的确是优秀的属性。

这也让老贼的对线风格趋于平和,但这种平和只是老贼他獠牙的伪装,发育到位时便是伪装褪去咬人的时刻。

一次保级生死战的力挽狂澜,一次宣告队伍强势回归的绝地反击,司马老贼就用这样的方式,让所有质疑自己,质疑自己队伍的人闭上了嘴,也证明了自己当初选择留队,是多么的明智。

希望OMG能在这次的洲际赛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

不要害怕那前面的一篇黑暗,有司马老贼和他的大嘴在,希望就在。

养猪场的寡妇——厂长

合上手中的《艾欧尼亚养猪手册》,厂长的眼中露出了一道诡异的光……

是的,他要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了,不是手握杀猪刀的螳螂、不是脖戴齿链的社会虎、不是4396的传奇瞎。竟然是她!是一道黑暗的面纱!是寡妇伊芙琳!

2015年MSI决赛,EDG对阵LPL老苦主SKT。

BO5的比赛已经鏖战四场,只看这四场都已经称得上是经典之战,只是所有的一切,都在第五场的BP过程中显得黯然无光。

Faker拿出了自己100%胜率的妖姬;克林儿辣舞则拿出来自己从S2时就统治峡谷的伊芙琳。

传奇对传奇,王牌对王牌。

当然,最后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SKT的PICK被EDG算计,Faker无敌妖姬被终结,EDG登上神坛,拿到LPL第一个公认的世界冠军。

EDG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国际冠军经历的战队,在即将到来的洲际赛上必然会有精彩的发挥,也希望厂长能够加把劲,证明自己不是所谓的梦想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