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欢乐颂》刘涛如何成就流量担当?
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发布日期:2017-06-24 12:00
分享:

市场正在激烈变局,从青春为王、偶像为王,快速转向内容为王、情感为王、现实为王。优质内容团队的话语权将会进一步提升,艺人的年龄不再是胜负手,形象魅力、演技的分量才是当下热议的“流量担当”。可以说在大数据的时代,刘涛呈直线爆发的趋势,突破了“大女主”的天花板,成为当今荧屏分量十足的中坚力量。

刘涛安迪归来“霸榜”五月荧屏

在“正品演员”备受推崇的当下,入行十几年厚积薄发的刘涛可以算得上是佼佼者的一位。她主演的《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1》累计已达数百亿播放量;自2014年起连续凭借角色拿遍最佳女主女配奖项;同时每个角色的讨论度居高不下,剧中的台词、表情、以及衣着服饰无不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此次《欢乐颂2》刘涛带着安迪再度归来,不仅收视和点击量稳居同期第一,新媒体数据也呈现“霸榜”趋势。

从五月的电视剧相关热门数据看,最近热播的《欢乐颂2》仅五月一周微博中“刘涛”、“安迪”话题被提及近86万次,在最直接反映微博热度的“明星势力榜”中,备受低龄层观众喜欢的偶像古装玄幻剧的鲜肉小花主演们榜上有名,热度不减。而最大的赢家要属《欢乐颂》剧组,“五美”有四位上榜并激烈PK,最终职场女强人安迪刘涛以86.52的指数勇夺第二名,是前十名中唯一的70后品质女演员。在微信指数方面,刘涛以近乎恐怖的数值7526502爆发第一。此外在参与5月事件的名人KOL中,刘涛也以638947的讨论量遥遥领先,比第二名高出近三十万,印证了十足的热搜体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