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国LED显示屏出口规模及排名分析:洛希尔出口规模增3.7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6 14:11
分享:

奥拓科技环比增1790%

从具体企业看,4月中国LED显示屏厂商出口规模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光电、视爵光旭、利亚德、奥拓电子、雷曼光电、洛希尔集团、元享光电和三思电子。占全部出口的45%份额,出口厂商集中度相对适中,且本期绝大部分企业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洲明科技位居榜首,本月出口金额达1763.0万美元,大幅领先于同行其他企业,而艾比森和联建光电排名紧随其后。奥拓电子4月出口环比增长1790%。同比增长3倍。

2017年4月中国LED显示屏厂商出口规模排行榜

数据来源:AV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前奥维云网发布的《中国LED显示屏出口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LED显示屏出口前十个目的国家分别是美国、香港、英国、俄罗斯、印度、荷兰、德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和墨西哥。其中,出口至美国的出口额最高,为8111万美元,同比增长超2成。出口至阿联酋同比增速最高,为78.3%。

其具体情况如下:

017年第一季度中国LED显示屏出口前十个目的国家

数据来源:AV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总的来说,当前中国LED显示屏出口形势正“大步前进”,然而整体形势变化也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除了上述国内LED显示屏行业屏企自身市场策略会影响对外贸易的整体形势,国际贸易大环境更加会影响市场:进入2017年以来,随着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发生变化,我国的LED显示屏出口贸易也受到极大影响。中国“一带一路”政策进一步发展深入,明显感觉到中国和“一带一路”上国家的贸易往来更加繁荣,也进一步刺激了我国在这些国家的LED显示屏出口业务的增长,而与之相反的则是美国,特朗普的上台之后美国日益加强的贸易保护政策,未来出口美国市场形势或变得更加严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