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国LED显示屏出口规模及排名分析:洛希尔出口规模增3.7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6 14: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LED显示屏(LEDdisplay):一种平板显示器,由一个个小的LED模块面板组成,一般用来显示文字、图像、视频、录像信号等各种信息。

2017年4月中国LED显示屏产品出口市场规模高达1.41亿美元,创下单月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9.5%,环比增长27.2%。从增幅上看,4月LED出口规模的增速直接表明海外市场需求稳步增长,国内企业海外拓展势头继续向好。由于产品成本的快速下降,LED小间距产品加速向大屏显示应用领域渗透,进而带动LED显示屏整体市场的快速增长。此外,由于LED显示屏在大型赛事应用领域的优势,也成LED显示屏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的核心动力。

数据来源:AV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产地来看,4月LED显示屏出口产地非常集中,华南地区出口份额达90%,尤其是广东地区,全省占全国比重超过85%。其中,深圳市4月LED显示屏出口占比74.25%,惠州市占比6.15%,广州市占比3.15%。

主要原因是,广东省是国内LED产业核心地区,产业集群优势突出,拥有从上游芯片、中游封装、下游应用全产业链配套,再加上临海出口便利的地理优势和政策优惠优势,一直以来都是内陆LED相关企业重点布局的核心地带。

数据来源:AV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