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收视继续攀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5 11: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依然稳居榜首,收视率一路上涨至1.48%,市场份额扩大至9.691%。6月12日开播新剧《擒狼》昨日收视大幅高涨,从榜单第五名位置一跃升至第二,收视率1.143%,市场份额4.22%,一举超越《白鹿原》。江苏卫视《白鹿原》昨日收视率1.133%,市场份额3.963%。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平稳,周三收视率1.122%,市场份额3.931%。

由蒲巴甲、梁洁等主演的大型剿匪战争巨制《擒狼》讲述了1951年前后,新中国成立初期面临的内忧外患局面。四大匪帮组建“狼盟”祸乱一方,精英小队临危受命前往“擒狼”的故事。《擒狼》作为建军九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全部场景均为实地拍摄,真实再现了一段期剿匪安民的峥嵘岁月。90后潜力小花旦真实而自然的演技以及蒲巴甲实力出演收获广大剧迷的高度认可。开播后收视也是一路攀升,昨日收视率首次破1 。如此看来,《擒狼》与相差一天播出的青春剧《夏至未至》不免一场收视之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