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图解《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
来源:迈点网 发布日期:2017-06-15 09:27
分享:

《导则》要求,创建单位要按照李金早局长关于“九个转变、十个突破、八个防止”总要求,落实好“八方面任务”。

一是创新体制机制,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促进部门行为向党政统筹推进转变。

二是加强规划工作,全面做好全域旅游顶层设计,促进分头规划向区域内“多规合一”转变。

三是加强旅游设施建设,全面创造和谐旅游环境。

四是提升旅游服务,全面推进服务人性化品质化,促进粗放低效旅游服务向精细高效旅游服务转变。

五是丰富旅游产品,坚持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全面丰富旅游产品有效供给。

六是实施整体营销,促进传统的旅游产品营销向全域整体营销转变,全面凸显区域旅游品牌形象。

七是加强旅游监管,全面强化以法治旅,保障游客权益。

八是优化城乡环境,全面营造旅游发展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单一景点景区建设管理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

最终努力实现旅游业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最大限度满足大众旅游时代人民群众消费需求。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旅游局将根据《导则》制定《全域旅游示范区考核命名和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并能够发挥示范作用的予以命名。同时,将建立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管理系统,加强对各创建单位的指导和评估,以确保示范区创建能够有序、有效开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