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全国充电桩产业链企业及各省市分布情况(附充电桩分布/企业一览)
来源:基业达官方微信 发布日期:2017-06-13 15:16
分享:

充电桩,是用来给电动汽车(EV)充电的设备,是传统加油站及gaspump的替代品。它的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

除了普通的充电桩外,还有一种快速充电桩,能在短时间内迅速为电动汽车充电。最有名的快速充电桩当属特斯拉(TeslaMotors)的SuperchargerStation了,它能在30分钟内为Tesla的ModelS充满约80%的电量,堪称superfast。

充电桩基本组成部件

电动汽车充电桩主要由桩体、电气模块、计量模块等部分组成。一般具有电能计量、计费、通信、控制等功能。

充电桩国际技术标准

充电桩产业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