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3月中国与捷克双边贸易概况:进出口额为31.6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6:35
分享:

此外,2017年1-3月,捷克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31.6亿美元,增长0.1%。其中,捷克对中国出口5.6亿美元,增长29.6%;捷克自中国进口26.0亿美元,下降4.6%。捷克贸易逆差20.3亿美元,下降11.1%。

捷克对中国出口主要产品是机电产品,1-3月出口额为3.1亿美元,增长45.4%,占捷克对中国出口总额的55.8%。运输设备、光学、钟表和医疗设备是捷克对中国出口的第二和第三大类商品,前者下降25.8%,后者增长23.0%。

捷克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也是机电产品,1-3月进口额为19.9亿美元,下降6.2%,占捷克自中国进口总额的76.4%,在该类产品上中国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德国、荷兰、斯洛伐克、波兰和英国等国家。贱金属及制品是捷克从中国进口的第二大类商品,1-3月进口1.1亿美元,下降10.3%。1-3月捷克自中国进口的鞋靴、伞等轻工产品下降8.9%。

捷克对中国出口主要商品构成

捷克自中国进口主要商品构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