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迪生力(603335)申购指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5: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铝合金车轮,包括电镀车轮和涂装车轮。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国际售后市场(AfterMarket),其中大部分出口到美国市场。该公司在美国拥有14家销售子公司,销售范围覆盖全美,加拿大有1家销售子公司,公司除销售铝合金车轮外还销售汽车轮胎等其他汽车零部件产品。

主要财务指标(单位:元)

1、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334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793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初步询价及网下发行由东北证券通过上交所网下申购电子化平台组织实施,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本次发行股票简称为“迪生力”,股票代码为“603335”,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迪生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2335”。

3、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为6334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25334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8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15%;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52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9.8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