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二手车行情:58同城车源最多 雪佛兰科鲁兹热销(图表)
来源:公平价 发布日期:2017-06-08 11:04
分享:

九、2017年5月二手车网络热门中型车TOP10

2017年5月二手车网络热门中型车TOP10依次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奥迪A4L、日产天籁、别克君威、大众迈腾、马自达6、别克君越、宝马3系。其中日系车4款、德系车4款、美系车2款。

十、2017年5月二手车价位分布

2017年5月全网20万元以内二手车发布量达85.73%。经济型和中级乘用车依然是二手车交易中的首选。

十一、2017年5月二手车车龄分布

从公平价历来大数据观察,网络发布的二手车中主流车龄集中在2-5年内的。超过5年的二手车发车量随着车龄增大而逐渐下降。说明过小和过老的车源都不是二手车市场交易中的主流。建议想买二手车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2年—5年车龄的二手车,不仅车源充足,该车龄段的二手车也是磨合最好的时候,性比价很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