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国内二手车行情:58同城车源最多 雪佛兰科鲁兹热销(图表)
来源:公平价 发布日期:2017-06-08 11:04
分享:

三、2017年5月主流电商平台车源百分比TOP10

2017年5月公平价统计全网36家主流电商平台去重后车源总数157万辆。车源总数前10名依次是58同城、二手车之家、赶集网、百姓网、优信二手车、易车二手车、瓜子二手车、273二手车、人人车、大搜车。本月各个平台车源占比几乎变化不大。信息服务平台与媒体平台车源占比较大,二手车电商平台其次。TOP10中车源数量占全网车源总数95.15%,环比增加0.29%,从微弱的增长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二手车行业的认知越来越集中于这几家平台,格局趋向渐渐形成。仅有4.85%的车源供其他26家二手车交易平台分配,车源数量极其有限。

四、2017年5月国内主流二手车电商平台车源最多3款车型

参考各个平台车源最多的三款车型,想购买这些车型的朋友可以去对应平台选购,车源多,选择空间大,可以尽情挑选优质车况车辆,杀价砍价。

五、2017年5月二手车热销品牌TOP10

2017年5月热销品牌TOP10依次是:大众、丰田、别克、本田、现代、宝马、奥迪、日产、雪佛兰、福特。本月TOP10榜单中的品牌与上月一样,只是名次有微调。所有品牌车源百分比与4月比几乎无变化。大众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无任何品牌可以撼动其位置。整个热销品牌榜单排名最近几个月几乎没有差别,受大家热可的品牌短期内不会有大的改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