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6-03 09:04
分享:

昨日《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2、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经贸、新能源汽车、三方合作、金融、人工智能等领域十余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3、李克强抵达布鲁塞尔,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4、强降雨带南移,闽台等地遭遇暴雨。5、5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7.7%。6、南海可燃冰试采连续产气超22天。7、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1、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

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7日至10日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

2、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总统府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施泰因迈尔的亲切问候,表示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中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在增加,同时和平、发展、合作的大趋势和经济全球化潮流不可阻挡。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德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共同促进地区与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中国支持德国作为主席国办好今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

3、李克强抵达布鲁塞尔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

经中欧双方商定,并应比利时王国首相米歇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6月1日晚乘专机抵达布鲁塞尔国际机场,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抵达时,号手吹号致敬,礼兵沿红地毯两侧列队欢迎。欧盟高级官员和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中国驻比利时大使等在舷梯旁迎接。

4、5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7.7%

今天公布的5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7.7%,较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显示物流业务活动增势趋缓,但仍保持活跃态势。另外,资金周转率指数回升至55.1%,显示出物流企业资金紧张的情况有所缓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