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动漫APP用户分析:近八成用户为学生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1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信息和知识成为社会的关键变量,第三产业产业比重不断增加。动漫产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近年来发展迅速,展现了二次元文化的价值。随着动漫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原创动漫平台逐渐成为主流,吸引了大批动漫爱好者。

用户超五成用户为男性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季度中国动漫群体性别中,男性用户占比55.4%,女性用户占44.6%,可见,中国动漫群体用户男性多于女性。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八成用户为学生党

数据显示,2017年1季度中国动漫群体职业中,学生党以78.6%的占比排行第一,排在第二的是以占比为14.2%的上班族,占比3.8%的自由职业者排行第三。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