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租赁行业分析:北美洲占比40.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27 15:33
分享:

上世纪50年代,世界上第一家融资租赁公司在美国成立,从此揭开了现代融资租赁发展的序幕。随着时代的发展和金融观念的提升,融资租赁行业经历了高速的发展,根据WhiteClarkeGroup发布的《2017GlobalLeasingReport》,全球融资租赁行业年度成交额由1993年的3096亿美元上涨到2015年的10053亿美元,融资租赁已经渐渐发展成为银行信贷之外的一种主要企业融资渠道。

从市场份额来看,北美洲、欧洲和亚洲组成了全球融资租赁市场的主体。2015年,三大洲合计全球市场份额占比超过90%:北美洲融资租赁市场成交量占比最高,达到40.6%;欧洲第二,占比32.1%;亚洲第三,占比22.2%。

以2015年当年融资租赁成交量计,全球前10大融资租赁国家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