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钢网 发布日期:2017-05-19 09:02
分享:

今日观点:

1、今日期货现冲高回调,各品种走势分化,期螺上涨2.54%,热卷上涨1.7%,铁矿石下跌0.85%;

2、钢厂继续挺价,多数钢厂政策上涨20-50元,其中包钢6月板材订货政策上涨110-210元/吨。

3、市场心态有差异,实际成交多一单一议,特别是高价位成交较少;

4、库存压力仍不大,部分市场资源仍显偏紧,个别规格较稀缺。

【行情汇总】纵观全国市场,5月18日全国钢材市场主流走势延续上涨反弹,但个别涨势过猛的市场现回调现象。其中主流市场62%的价格延续上涨运行,3%的市场现下跌调整,其它35%的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全国主要城市中厚板价格汇总

全国主要城市建材价格汇总

【热点新闻】发改委:确保6月30日前彻底取缔“地条钢”:18日从中国网获悉,国家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对于“地条钢”,各地区已基本完成摸底排查工作,排查发现的“地条钢”产能已停产,钢材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目前发改委正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于6月30日前彻底取缔“地条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