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国内最新农产品价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4月28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8 16:38
分享:

农产品价格跌幅前十

截止4月27日,最近一周国内农产品(综合类)平均价格跌幅最大的前十农产品分别是 蟠桃、 金丝枣、 伽师瓜、 冬枣、 杏子、 柿子、 樱桃、 橘 柑、 香椿、 蒜薹。其中,蟠桃平均价格跌幅高达48.00%,成为跌幅最大的农产品。

4月21日-4月27日农场品价格跌幅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土豆周成交量位居榜首

在成交量方面,最近一周(4月21日-4月27日)国内农产品成交量最多前十位分别是土豆、大白菜、西瓜、洋白菜、西红柿、青椒、富士苹果、黄瓜、葱头、白萝卜。其中土豆周成交量为83864.43吨,日平均成交量为11980.63吨,位居农产品周成交量榜首。

4月21日-4月27日国内农产品成交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