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人民的名义》网络播放量为64.2亿 《择天记》仅21.3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5 15:20
分享:

上周(4月16日-4月22日),新媒体方面,播放量排名前五的作品依次是:《人民的名义》(64.2亿次)、《择天记》(21.3亿次)、《大唐荣耀2》(14.3亿次)、《漂洋过海来看你》(12.7亿次)、《外科风云》(6.4亿次)。《人民的名义》周播放量继续领跑,上周播放量比第二到七名的总和还要多,其中上周一、周五日播放量均超过10亿次,周平均收视率突破5.0%。

《择天记》上周一在湖南卫视首播,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顶级IP+强大主演阵容大大提高了该剧的引流能力,播出一周就荣登周播放量第二宝座。《大唐荣耀2》上周继续保持,稳居前三。《漂洋过海来看你》4月16日大收官,热度依然不减。《外科风云》上周一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周播放量成功入围前五。

传统电视台方面,根据城数据显示,大致为《人民的名义》(湖南卫视)(平均收视率5.0%)、《黄大妮》(山东卫视)(平均收视率1.2%)、《择天记》(湖南卫视)(平均收视率1.1%)、《外科风云》(北京卫视)(平均收视率0.7%)、《继承人》(东方卫视)(平均收视率0.6%)。

继《人民的名义》播出之后,老戏骨占据4月荧屏,对小鲜肉的声讨之声不断。《择天记》的上映,以鹿晗为代表的“小鲜肉一族”重新拉开收视大战,这次能否“逆天改命”,还需有待观看《择天记》以后表现,预期其收视将取得不凡成绩。

《择天记》新媒体播放量首日即破三千万,之后一路飙升,上周六略有下降,但仍抵挡不住更快的引流效应,自播出以来,该剧csm52城收视率一直维持在1.0%以上,周播放量仅次于《人民的名义》,稳居第二,与同期上档的《外科风云》相比,《择天记》更显锋芒。

强势登陆、摧拉枯朽的引流能力,让一切焦土化的粉丝应援,遥遥领先的话题讨论热度,都让人看见之前现象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时下正热的良心国民剧《人民的名义》的影子。《择天记》有望成为下一个现象级爆款热剧,优酷平台的引流优势与鹿晗等一众流量小生小花的明星效应,或将再次创造出一个全民看剧的热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