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全域限购+接轨上海示范区 嘉兴房价还会涨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1 10:52
分享:

嘉兴为何上涨?

在去年上海楼市“沪九条”正式出炉后,一批被卡在门外的上海人外溢到了嘉兴,并在推动嘉兴楼市回暖的过程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上海炒房团间接推高嘉兴房价。另外嘉兴房价上涨也受政策影响。

4月1日,“雄安新区”设立,不少人闻风而动,去雄县炒房。4月3日,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房产中介以及炒房者却好似吃了“兴奋剂”,散播起“嘉兴将继续腾飞,房价又要上一层楼”、“北有雄安新区,南有嘉兴示范区”等言论。

接轨上海!嘉兴将设“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

 

嘉兴房价还会涨吗?

嘉兴学院房地产研究室主任吴兴陆表示:接轨上海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这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可能是5年甚至10年或者更长。当然,接轨上海后续还要看是不是沪嘉联动的接轨。

接轨上海肯定是好事情,可能会推动嘉兴经济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但是,房价是与当地的经济、产业、人口等因素息息相关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