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全域限购+接轨上海示范区 嘉兴房价还会涨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1 10: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嘉兴县市区接二连三限购,昨日海盐也出台限购!至此,嘉兴全域进入限购模式。一方面,楼市调控高压下,另一方脸政策利好,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未来嘉兴房价走势如何?嘉兴房价还会涨吗?

嘉兴五县两区的调控路径图

2016年12月3日嘉兴开启历史上第一遭的限购: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017年3月21日嘉兴调控升级:本地人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将不低于 30%,非本市户籍最低首付比例将不低于50%;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二套房,有贷款未结清首付提升到 50%。

2016年12月21日嘉善开启限购:在本县中心城区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

2017年3月13日嘉善限购升级:限购范围从原先的魏塘、罗星、惠民三个街道及大云镇部分区域扩展到全县范围,同时,针对外地限购仅指向新建商品住房这条,内容中也将二手房列入限购行列。

2017年4月17日平湖开启限购:全市范围内(不含嘉兴港区)暂停向在我市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017年4月18日海宁开启限购:在本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017年4月19日嘉兴港区开启限购:在嘉兴港区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平湖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017年4月19日桐乡开启限购:在本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017年4月20日海盐开启限购:在本县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南湖、秀洲、平湖、嘉善、海宁、海盐、桐乡、经开、港区......9地齐全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