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人民的名义收视破5 全集泄流也挡不住收视飙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9 11: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湖南卫视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播出至第36集,城市网单日成功破5!单集高达5.484/18.273%。

近日,《人民的名义》全集资源被泄露,视频资源便在网络中疯传,无疑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湖南卫视曾以2.2亿人民币买断了这部剧五年内电视台、网播出权与分销权,通过分销播出权、分集播出的广告费、网络视频会员的收入来赚取盈利。《人民的名义》收视破5,看来全集泄流对收视完全没有影响,而且节节攀升。

人民的名义收视一览

数据来源:湖南卫视芒果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