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中国彩电市场促销第2期数据分析(4.14-4.16)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15:36
分享:

“408促销”过后,第二波促销活动“414促销”掀起市场又一高潮。根据奥维云网(AVC)日度监测数据显示:4月14日单日线下销售量占到当月累计20%,线上销售量占到当月累计12%;线下价格大幅回升,单日均价达5238元,线上价格稳定,单日均价2886元;对比408促销期,外资品牌实现了双线份额增长,线下销售量份额达28%,增长了3个百分点,线上销售量份额达19%,增长了4个百分点。高端产品仍是促销的主角,UHD、曲面、超轻薄份额增长,55寸成双线份额最高的尺寸。接下来电商418促销,五一劳动节等促销活动将延续4月促销季的热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