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人民的名义》收视率一览:收视破6可能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8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人民的名义》因为大尺度的反腐剧情、老戏骨的精湛演出而红到发紫,收视率也一路走高。18日,湖南卫视微博发布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收视一览,目前《人民的名义》播出至第34集城市网单集破5高达5.288/17.251%,单日收视直逼《回家的诱惑》,平均收视稳居年度第一!

《人民的名义》收视到底有多厉害?

2017开年以来的所谓爆款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直观比较,虽然这部剧宣传声势浩大,但最终在浙江卫视的平均收视率为1.0,单日最高收视1.5;在东方卫视的平均收视为1.28,单日最高收视为1.9。

横向来说,与同样在湖南卫视播出、2014年、2015年收视率最高是《武媚娘传奇》,公认的跨年好档期。《武媚娘传奇》在前73集一直维持两点多的收视率,直到74集开始破3,直到最后4集才勉强破4。93、94集CSM52城收视率为4.0,95、96两集大结局收视为4.2。也就是说,直到大结局,《武媚娘传奇》才到达了昨天《人民的名义》的收视,而人民的名义》才播至30集。总长度只有55集的《人民的名义》,播到一半就已经到了《武媚娘传奇》结局的收视,简直逆天。照这么下去,结局收视破5、破6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2015年电视剧收视冠军为《芈月传》,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收视分别为2.21与2.14;2016年电视剧收视冠军为湖南卫视的《翻译官》,收视率为2.048。肉眼可见的逐年掉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