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世界能源展望(2017年版)》石油究竟是不是夕阳产业?(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4 15: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BP公司(英国石油)在北京发布了《BP世界能源展望(2017年版)》(以下简称“《展望》”)中文版,石油Link应邀参加了发布会。基于对政策、技术和经济未来变化的基本假设和判断,《展望》对未来20年全球能源市场“最可能”的情况进行了预测。

《展望》预测,由于世界人口的增长、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的经济发展、全球20亿人脱离贫困等原因,到2035年世界能源需求量将增加30%。但同1995~2015这20年相比,未来20年的能源消费增速将降低(从2.2%降低至1.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