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移动网络视频用户规模数据分析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3-23 16: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工信部公开数据,3G/4G移动宽带用户持续增长,到2016年12月已经占整体移动电话用户规模71.2%。随着4G网络建设的不断城市,更多2G/3G用户将向4G转换。用户移动网络成本进一步降低,同时也为移动短视频内容消费和移船票创新带来的坚实底层基础和广阔市场空间。

来源:易观

2016年移动网络视频用户规模为49987万人,其中手机网络视频用户占手机网民71.9%,手机网络视频用户占网络视频用户91.8%。

目前移动视频平台格局显现,2016年12月移动全网短视频用户参透率前十位: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凤凰视频、小咖秀、小影、逗拍、蛙趣视频、爱拍。其中秒排用户渗透率高达61.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